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現有Samsung 2494hs 24" Viewsonic VA2216w 22" VE175 17" 平常是用24+22吋在用雙螢幕,用得是技嘉HD5770顯卡; 最近想把17吋也加進來用三螢幕, 把24"的接上displayport,22跟17都用d-sub轉dvi接顯卡, 但是進了win7到了顯卡ccc之後, 發現只能調2x1或是1x2,但是17"的螢幕卻是捉得到的情況, 我只能調24+22或是24+17或是22+17, 不過看文章都是進了ccc之後就可以調3x1, http://www.coolaler.com/showthread.php?t=231388 請問一下, 小弟是不是漏了什麼步驟呢? 還是17"太舊了,還得再買一台22~24"的螢幕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