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P購看到gateway新出的螢幕 http://ppt.cc/~2AS 24吋 http://ppt.cc/Jh!I 21.5吋 gateway的設計上果然還是很有自己的風格 特色整理 1920x1080FullHD(21.5&24都是) 80,000:1最高動態對比 16:9 HD高畫質 智慧型畫面自動調校OSD 極速2毫秒 三年保固 外型很漂亮 不知道板上有人要衝嗎XDDDD 可是印象中台灣之前都沒有引進gateway 不過這次看起來是ACER自己進的 不知未來會不會有更多的機型進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2.105 ※ 編輯: louiscamaren 來自: 124.12.12.105 (05/07 21:18)
bobbybeltran:這台造型真的很好看說 除了好看的藍色指示燈以外 觸 05/07 22:26
bobbybeltran:控按鈕感覺還蠻特別的 還有那個特別的方形腳座也超讚 05/07 22:27
bobbybeltran:的!!而且接頭給的很大方說 這樣不管要外接什麼設備都 05/07 22:27
bobbybeltran:可以了!! 05/07 22:28
zoo3021515:價格... 05/07 23:52
tkecart:Gateway=Acer 所以當然是Acer進的 05/08 08:16
laoh:gateway 被acer買下後現在是acer的副牌之一了.. 05/08 15:34
eon4:可惜...不是鏡面的話 會考慮一下 05/08 21:53
gouf:這系列的外型還不錯好奇哪裡有實機可以看阿?不過話又說回來 05/10 22:05
gouf:其實鏡面的顏色表現上 會比霧面來的鮮明 層次感也更優 05/10 22:05
gouf:老實說如果環境許可 我反而會比較喜歡鏡面的螢幕..^^ 05/10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