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ogostay (Go)
看板
LCD
標題
[求助] DisplayX的延遲時間測試
時間
Sat May 8 02:55:01 2010
LCD:VE246H 顯卡:HIS-4670 用DisplayX測試時,僅有"延遲時間測試"這一項怪怪的 白色框框跑的時候,偶爾會一閃一閃 這算正常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