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CD:VE246H 顯卡:HIS-4670 用DisplayX測試時,僅有"延遲時間測試"這一項怪怪的 白色框框跑的時候,偶爾會一閃一閃 這算正常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