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建國路的欣亞今天進了10台 要買的要快 只剩9台了 因為我也順便搬一台回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9.82
infiniti45:你是業務還是店員啊...對ASUA這麼熱心 05/08 18:22
chieh419:樓上的是ASUA還是ASUS?好酷喔... 05/08 18:26
KobeNovus:噓一樓..連ASUS都拼錯的人沒有資格亂噓別人...= = 05/08 19:39
infiniti45:喔 拍謝 拼錯了啊 繼續噓 05/09 00:43
gay999gay:的確是情報吧 05/09 01:10
jason9540:你不需要 . 不代表其他人也不需要 05/09 01:17
raxtm:缺貨是事實,原PO好心提供訊息也挨噓...這個社會怎們了... 05/09 04:45
sdh:連asus都拼錯0.0 05/09 06:13
POKICHANG:台南的也進貨了 我搬了一台有粉紅點的回家了-.- 05/09 06:26
POKICHANG:有粉紅點的 可以跟原廠換一台嗎-.- 05/09 06:29
ARD33:推拼錯了繼續噓 05/09 09:08
rapkin:還想說這是新品牌嗎 =.= 05/09 13:04
ankala:亮點繁星 05/09 15:55
wmark:連asus都拼錯0.0 05/09 16:39
k66gunso:我覺得一樓比較像是其他家的業務或是店員...= = 05/10 02:01
hatepm:好心推 05/10 08:37
torna:粉紅點不就亮點嗎?ASUS有一年無亮點保固呀 05/10 09:53
POKICHANG:他說要在全黑的螢幕下看到的才算亮點-.- 05/10 17:32
UdontNO:對有需要的人來說這篇很實用 05/10 20:27
larc1984:新亞 要多少錢... 05/10 20:41
zero7217:含稅價6990(好像是廢話,欣亞應該不至於賣未稅的) 05/10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