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3535604 (我不是五樓)
看板
LCD
標題
[求助] a8jr外接螢幕的選購
時間
Sat May 8 17:15:28 2010
請問一下我目前筆電是用a8jr 想購買的螢幕22或23吋 請問我該選購d-sub的就好還是有dvi呢 有沒有推薦CP值高的LC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2.117
→
ayum
:dvi比較漂亮~~我正在用~~
05/09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