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目前筆電是用a8jr 想購買的螢幕22或23吋 請問我該選購d-sub的就好還是有dvi呢 有沒有推薦CP值高的LC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2.117
ayum:dvi比較漂亮~~我正在用~~ 05/09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