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nokia mintor test 測亮點看不太出來有什麼毛病 但是我開ccc 然後點ati overdrive 解鎖之後點鎖的圖案旁邊的auto-tune 出現這樣的圖http://yfrog.com/4j99212119p 右上跟左下 尤其又上一整排的整個很威猛 顯卡是4850 驅動是10.4(去年12月買的 作業系統 XP SP3 顯示器是VH232H(大概買1個多月 DVI輸入.... 希望有大大為我解答.. 用NOKIA都看不出這些點 請問是亮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64.71
beyondthee:XD 這台是我看過亮點數目最多的 05/09 11:54
beyondthee:不過這應該不是亮點 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05/09 11:54
Becool:這.....全黑也會這樣嗎? = = 05/09 12:00
n924127:我的也一堆 我也想知道這是不是亮點 05/09 12:05
s97610017:用auto tune只會有這樣的圖,NOKIA全黑看不出來QQ 05/09 12:39
acool:真的亮點,應該全黑就會出現了吧 05/09 12:52
weop388:全黑我亮點也是找了五分鐘才找到 05/09 13:53
fatlin0803:感覺是驅動IC出了問題,我家的VX2235也會有滿天星 05/09 14:13
fatlin0803:不過是紅色跟綠色,送修回來之後狀況有變好 05/09 14:13
fatlin0803:可是還是會偶而發生 05/09 14:14
vic81324:很詭異趕快送修吧 05/09 14:21
s97610017:送修螢幕還是顯卡啊@@?螢幕保亮點應該是直接換新吧..才 05/09 14:41
s97610017:買沒多久的說...QQ 沒買BENQ就是因為沒保亮點 05/09 14:41
cosmosChun:這圖是print出來的嗎? 如果是print的 應該就是軟體問題 05/09 14:50
s97610017:是print出來的!所以是CCC的問題囉??應該不用理它了齁??? 05/09 14:55
cosmosChun:因為如果是硬體的問題 應該print不出來吧 = = 05/09 15:30
finalhung:我想問一下 為啥有時候用KKMAN上BBS也會有小顆的亮點 05/09 17:01
finalhung:可是用測亮點程式去用全黑卻沒有亮點 是BBS的問題? 05/09 17:01
calenchil:樓上..kkman的問題請跳過..那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05/09 17:14
naturebleeze:print screen看的到就不會是亮點 05/09 23:19
comipa:這是autotune爆掉的時候的樣子吧?顯示卡 or CCC的問題 05/0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