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81324:記憶體拔起來 插槽、金手指都擦一擦試試看 05/09 15:25
→ jim80227:我原本會當機是單純用DVI的插頭接GTX260 05/09 15:57
→ jim80227:現在換回去dsub轉接dvi的變正常了 05/09 15:57
→ jim80227:難道說不能只用dvi線接電腦嗎0.0 05/09 15:58
→ vic81324:會不會是顯卡的問題? 05/09 16:02
→ jim80227:也不清楚 顯卡是GTX260+ 換回DSUB轉DVI在顯卡就正常了 05/09 16:53
推 vic81324:感覺送修顯卡比較實在 05/09 17:01
推 ajay13:插內顯貨比電看看..是誰鬧不和!! 05/1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