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剛剛新買了VE246H 但是開機一直開不到桌面 或是一直說有問題 然後也跟音效C3的起衝突 聽一首歌以後就沒聲音了 請問是需要抓什麼軟體嗎 還是需要調整什麼東西 不然我現在還在用舊螢幕上網 ORZ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0.207
vic81324:記憶體拔起來 插槽、金手指都擦一擦試試看 05/09 15:25
jim80227:我原本會當機是單純用DVI的插頭接GTX260 05/09 15:57
jim80227:現在換回去dsub轉接dvi的變正常了 05/09 15:57
jim80227:難道說不能只用dvi線接電腦嗎0.0 05/09 15:58
vic81324:會不會是顯卡的問題? 05/09 16:02
jim80227:也不清楚 顯卡是GTX260+ 換回DSUB轉DVI在顯卡就正常了 05/09 16:53
vic81324:感覺送修顯卡比較實在 05/09 17:01
ajay13:插內顯貨比電看看..是誰鬧不和!! 05/1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