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是ASUS VH226H 有時候主機開著只是暫關螢幕 只要一開螢幕就會出現ASUS的字樣 有點浪費時間 請問那個可以取消嗎? 我以前的IBM一開就直接是桌面了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