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dolski (podolski)
看板
LCD
標題
[求助] 開機畫面可以取消嗎???
時間
Sun May 9 20:36:57 2010
我的是ASUS VH226H 有時候主機開著只是暫關螢幕 只要一開螢幕就會出現ASUS的字樣 有點浪費時間 請問那個可以取消嗎? 我以前的IBM一開就直接是桌面了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