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台螢幕接HDMI音效輸出是接橘色那條嗎?? 如要轉成ㄧ般3.5的街頭要買哪種轉接頭OR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83.207
beyondthee:LP 撲 05/10 16:10
PMT99:這種線材不多,可以找拍賣,有人專門代工 05/10 16:30
n924127:LP 哈哈哈哈哈 05/10 16:42
shengder:XDDDDDDDDDDDDDD 05/10 16:46
rabbit2004x:LPwwwwwwwwwwwwwww 05/10 16:54
lingd:請問要買哪種線材?? LP有啥好笑??型號就哪樣阿= =" 05/10 17:31
shengder:我跟原PO道歉,真的有這台... http://0rz.tw/kMi6S 05/10 17:48
rainstill:就LP2475W啊 有啥好笑的 虧他還是一代名機呢 05/10 17:58
rainstill:當初要價應該也要兩萬四兩萬五吧 05/10 17:59
lingd:是阿~當初花了兩萬四 誰能回答一下我的問題阿?? 05/10 21:26
aCatDog:大家以為是LG嗎= = 05/10 22:25
comipa:不能轉, 2475W的HDMI音效只有幫你轉成SPDIF out(橘色) 05/11 08:08
comipa:你沒有外部DAC/解碼器的話沒辦法使用 05/11 08:09
lingd:原來如此 05/11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