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rc1984:我也要去買...6750 買的到??!! 可以跟我說店名嗎 05/10 18:35
→ larc1984:我不是新竹人 要去那邊工作 不熟NOVA 05/10 18:35
→ fausto94315:好像叫3c三冠王 我也忘了 在119櫃 我確定 05/10 19:09
→ fausto94315:我上述的那個門進去後右邊第一間就是了 05/10 19:09
→ fausto94315:欣優 我剛看了一下保卡 05/10 19:13
推 vic81324:快瘋了我學長說他昨天去沒有了....我開始懷疑他有沒有認 05/10 19:55
推 vic81324:真找......... 05/10 19:55
→ fausto94315:我昨天去問到7900 立要 05/10 20:19
推 larc1984:7900!!!!跟6750 也差太多了.... 05/10 20:40
→ fausto94315:說錯了..傻屌 6900 05/10 21:33
→ rbgspydm:前面也有一篇手誤打成7900,......在一起~~在一起XD 05/11 17:12
推 hatepm:昨天側門擺攤6900元 進去第一間右手asus6800元 05/13 13:48
→ hatepm:我也是昨天抱了一台ve246h 6800元回來 05/13 13:48
推 yagani:我今天去6650抱回家 爽度滿滿滿 05/15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