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趁著鬼屋在特價的時侯,去挑了一台回來, 回來上機測試才發現,右上方有"半個暗點"!?, 我確認過很多次,確定是"半個暗點", 因為是跟親友買的,直接就殺過去換貨了, 他也很乾脆的答應了,但是現場沒貨要調, 說要等幾天,但二天後卻告知全省缺貨調不到, 東西現在還丟在鬼屋那,不知要如何處理..... 我後來有爬了一下文,發現半個暗點的情形, 很少見,也有人說亮暗點只會壞整顆, 可能是入塵之類的,也有發現幾個自已修好的案例。 不知道要不要賭一把,拿回來試看看!!? 還是就直接降價出售!?再找一台...... PS:這台本來是想幫親友衝業績的,也說會幫我注意, 最頭來還是有問題,所以機子也不能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0.231
vic81324:半顆? 05/11 01:03
novanut:哪有辦科的阿... 05/11 01:46
Overmind:先撇開他是怎麼壞點的不說,你是怎麼確認他是"半顆"的。 05/11 04:23
beyondthee:這台感覺問題很多耶@@ 05/11 08:18
我用放大鏡去看,上下右左面整顆的液晶都有間距,有間距線,會不會液晶沒貼好, 凹進去半顆的情形那!? 其實用肉眼貼近一點也是看的到間距線。 ※ 編輯: QRM 來自: 114.33.50.231 (05/11 09:29)
twj7099:第一次聽到半顆的耶~~~ 05/11 13:06
ankala:半顆亮點算是微暗點 微亮點通常是不在每家LCD保固範圍之內 05/12 12:57
ankala: 暗點 05/12 12:57
hc20999:應該無所謂吧,平常又不會去叮那顆看,畫面那麼大...... 05/28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