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c81324:半顆? 05/11 01:03
推 novanut:哪有辦科的阿... 05/11 01:46
推 Overmind:先撇開他是怎麼壞點的不說,你是怎麼確認他是"半顆"的。 05/11 04:23
推 beyondthee:這台感覺問題很多耶@@ 05/11 08:18
我用放大鏡去看,上下右左面整顆的液晶都有間距,有間距線,會不會液晶沒貼好,
凹進去半顆的情形那!? 其實用肉眼貼近一點也是看的到間距線。
※ 編輯: QRM 來自: 114.33.50.231 (05/11 09:29)
推 twj7099:第一次聽到半顆的耶~~~ 05/11 13:06
→ ankala:半顆亮點算是微暗點 微亮點通常是不在每家LCD保固範圍之內 05/12 12:57
→ ankala: 暗點 05/12 12:57
推 hc20999:應該無所謂吧,平常又不會去叮那顆看,畫面那麼大...... 05/28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