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是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6000左右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2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BENQ E2220HD 或 BENQ V2200 ECO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文書作業為主要,美工、電影其次。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不要ASUS。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文字的顯示上,哪一種比較好呢?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不要求。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主要是接筆電,以文書目的為主要的要求,在預算內查這兩台     是比較符合的,但又不曉得這兩台實際的差異,能不能請實用過的人     給我一些建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7.161
vic81324:V2220 LED你得用途的話 05/11 04:29
vic81324:喔算了我看到美工那我不建議買LED的 對比太高 05/11 04:29
AsmodeusMike:G2412HD 05/11 12:08
chcn:對比太高會怎樣呢? 05/11 15:49
chcn:g2412hd跟這二台又差在哪? 05/11 15:51
kaworutb:2411 AUO面板2412 奇美面板..不考慮V2400? 05/11 21:24
kaworutb:我自己是2412HD配4850 +HDMI鍍金線 05/11 21:25
chcn:v2400超出預算了,實在買不起啊. 05/11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