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ro7217:螢幕開機時間428小時,快18天,怎麼想都不覺得是新的 05/11 07:14
推 eagle0149:拿去退吧... 05/11 09:05
推 shiyeh:實體店面...要看店家良心了= = 05/11 11:52
推 gary5034:店家應該有義務提供全新的機器吧 亮暗點是其次 05/11 12:08
推 xiaoxiao:一般這樣叫二手貨..好聽一點叫展示機..再好聽些叫福利品 05/11 12:36
→ POKICHANG:剛剛華碩打電話來跟我說 這樣的工程模式時間是正常的 05/11 15:02
→ POKICHANG:跟我早上問客服聽到的又不一樣.. 05/11 15:03
→ POKICHANG:明天又要入伍 真的是兩頭燒-.- 05/11 15:06
推 shiyeh:那我上次買的 開機時間不到3小時不就不正常了= =? 05/11 15:08
→ POKICHANG:恩 你那台不正常 我用這台正常的跟你換QQ 05/11 15:15
→ killo2024:我用了一個月多了 時間也沒有你多耶...= = 換吧換吧~ 05/11 15:42
推 SilverRanger:華碩說正常...? 我剛買也才20多小時 05/11 16:06
推 fausto94315:我的0h55m,算不錯 05/11 16:12
→ POKICHANG:華碩還跟我說 "可能"是工程模式出問題-.- 05/11 16:20
→ POKICHANG:另外一個可能 是我這台被挑中來當燒機測試 05/11 16:20
→ POKICHANG:我則是在懷疑 他在幫店家解套 -.- 華碩真有你的 05/11 16:20
→ POKICHANG:一直在幫我推測..明天入伍 只能靠我爸爸幫我硬起來了 唉 05/11 16:22
→ fausto94315:說為啥這台不到1h,你這台有四百多h 05/11 16:33
→ fausto94315:你有權利煥新吧,不然這台等於燒十幾天了 05/11 16:34
→ POKICHANG:真的 超頻燒機 都沒燒這麼久..以後不敢去實體買螢幕了.. 05/11 16:42
→ fausto94315:我是拿未開封,他當場開封,順便檢查裡面的傳輸線 05/11 16:46
→ POKICHANG:我也是拿未開封的 後來回家檢查一下貼紙 發現要動手腳 05/11 17:01
→ POKICHANG:其實也不難 撕掉貼紙也不會破壞盒子的完整性.. 05/11 17:01
→ rapkin:太久了吧~ 換! 05/11 17:29
推 vic81324:看你爽就退吧 05/11 17:39
推 sclife2003:請問怎麼看工作模式呀 05/12 02:17
→ ankala:實體可以退嗎? 不如降價賣給別人 05/12 03:27
→ vic81324:人家喜歡這台不行嗎....然後要買韓國貨才不要降價賣? 05/12 04:48
→ ankala:有人會喜歡暗點嗎 這樣也認了 05/12 12:50
→ ankala:華碩保固小於5暗點才算瑕疵品 05/12 12:53
→ ankala:原PO可以說一下在哪家買的 05/12 12:55
→ vic81324:有哪間保暗點的 LG? SAMSUNG? 05/12 20:10
→ vic81324:每間產品都會有亮暗點的機率,跟哪間買的又何關呢? 05/12 20:10
→ ankala:有人一直幫華碩說話 那也沒辦法了 05/12 21:21
→ ankala:原PO自己加油吧 看要怎麼跟經銷商說 05/12 21:25
→ ankala:不給退也沒轍 05/12 21:25
推 larc1984:要怎摸看 那個工程時間阿 05/12 21:49
→ vic81324:鋪資 放大絕好難看我只爭對你個人行為而已 05/12 22:34
→ vic81324:最近越來越離譜,好像別人不愛韓國貨你就反 05/12 22:35
→ vic81324:還酸,實在沒必要這樣 05/12 22:37
→ ankala:版主開心就好了 :) 05/13 00:20
→ vic81324:跟版主啥關係?我是以一個板友身分,請講點有建設性的話語 05/13 00:29
→ ankala:不過他還沒打給奇美原廠 原PO還已經打了華碩原廠 05/13 03:19
→ ankala:如果可以要求他折價還是退換貨就試試看吧 05/13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