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灌完驅動程式以後 只要解析度高於1024x768就會開始出現藍色花紋 越高越多 到1920x1080根本就一堆藍點 顯卡是9600GT 請問是哪個部份的問題阿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2.53
KevinDurant:線是接DVI 05/12 23:24
kivan00:顯卡跟線都要測一下 05/1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