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Durant (六神合體的雷霆王 嗚x5~)
看板LCD
標題[求助] VX2433WM 解析度升高出現一堆藍線
時間Wed May 12 23:18:58 2010
灌完驅動程式以後
只要解析度高於1024x768就會開始出現藍色花紋
越高越多 到1920x1080根本就一堆藍點
顯卡是9600GT
請問是哪個部份的問題阿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2.53
→ KevinDurant:線是接DVI 05/12 23:24
→ kivan00:顯卡跟線都要測一下 05/1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