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ree456:順發應該有 05/14 11:52
推 kshs940234:囧 停產了嗎QQ 我想趁暑假打工賺錢買耶 不會吧~~ 05/14 14:05
→ kkjog123:原價屋有喔 05/14 14:11
推 rabbit83035:不知道黃色有沒有 想去給他分期... 05/14 14:47
→ quire:黃色沒進這台 順發有不過價錢75XX 特價72XX 05/14 15:03
推 sf3000kimo:沒有停產吧@@" 05/14 15:49
→ sf3000kimo:這麼夯的螢幕 要是停產了 ASUS的上層可以換人當了 05/14 15:50
推 sclife2003:桃園NOVA帶6900 05/14 16:35
推 vincent5236:p購Y購不是都有了 但都7590送HDMI 05/14 16:39
→ AOC6666:中壢nova二樓也有,2ms 跟 省電30%是他的賣點 05/14 17:13
→ varycc:有停產嗎 上周六才買一台製造月份是上個月的 05/14 17:32
推 vic81324:聽他在說想教你買別台機器才說停產 05/14 19:04
→ vic81324:如果是店家跟你說的這種店家以後拒絕往來 05/14 19:04
→ fausto94315:似乎是沒停產 但缺貨缺很大 05/14 19:22
推 Rinao:今天去台中NOVA問...還有不少家都有...當場就6750抱一台回家 05/14 19:30
→ yalusko:同問,台中哪裡還有6800? 05/14 19:31
→ yalusko:樓上 XDDD 幾月的貨? 05/14 19:32
推 Rinao:不曉得幾月的貨@@".再欣優買的.可以當場測亮點..就給他買了 05/14 19:36
→ yalusko:能看一下嗎?機後的貼紙或外箱上應該有 謝謝 05/14 19:43
→ Rinao:只有年分沒有月份...2010製造... 05/14 19:50
今天有去台中nova抱一台回來了!!
製造月份是4月! 購入價格:6990
所以我之前得到的情報是錯誤的!!(還沒有停產)
謝謝大家囉^_<
※ 編輯: atien16 來自: 218.162.111.116 (05/15 00:14)
※ 編輯: atien16 來自: 218.162.111.116 (05/15 00:15)
推 yagani:今天也在新竹NOVA112購入6650 201004製造 C/P破表Y 05/15 00:42
推 Vanquze:除夕那天順發剛到貨 就把它帶回家摟~~XD 05/15 13:29
推 chiangwei:下午兩點多去問帥哥~6.7K入手現場拆現場測 05/15 17:43
→ vic81324:哈哈YA我要看你的開箱文QQ 05/15 17:50
推 cloudyy:今天下午在NOVA的2F入手 6690不含稅 不給測 05/15 18:02
推 ajay13:順發真的有疊 不過價錢.... 05/16 01:15
→ tedcat:那個按鍵真的好難按.. 05/16 20:18
→ ajay13:南部2.300百當運費吧! 暗! 05/1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