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新手 今天買了ve246h 用了版上的測試 發現好像有漏光的情形 左手邊的是我就的19吋 VA1918wm 右手邊的是新買的22吋 VE246h 相較之下好像露光多蠻多的 在猶豫要不要去換貨耶!! http://ppt.cc/H7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0.66
yalusko:我覺得是還好,有漏光很普遍 05/17 21:12
AOC6666:看個人吧, 我也覺得還好,但沒有很嚴重的話,就要看店家 05/17 21:24
AOC6666:給不給你換了 05/17 21:24
yohko86:如果平常使用會感覺到漏光? 05/17 22:37
Shumix:無法顯示此網頁.. 05/17 22:47
handsomekou:我的也漏光的很嚴重.看影片要是上下剛好是黑色 05/17 23:48
handsomekou:漏光的位置就會很明顯偏白 人的頭髮都變灰色的... 05/17 23:48
handsomekou:http://www.badongo.com/pic/9401073 這是我的情形.. 05/18 01:17
yngwie:樓上感覺很嚴重....@@!.... 05/18 01:22
kivan00:handsomekou你的太誇張了... 05/18 01:24
vic81324:同意 有點誇張... 05/18 01:26
handsomekou:已經買超過一個禮拜了 應該不能回原本店家換了... 05/18 01:29
handsomekou:直接找ASUS他們會理我嗎@@"....還是就算我倒楣? 05/18 01:29
vic81324:試試找黃家 方便就自己去 不方便打給客服跟他講你的問題 05/18 01:29
vic81324:請他幫你到府收件 05/18 01:30
kivan00:你只能問問看囉,這個情況沒辦法100%保證會幫你處理 05/18 01:30
kivan00:如果店家還給換是比較省事,不行再找皇家橋看看吧 05/18 01:31
yalusko:handsomekou你要寫個慘字......快送修 05/18 01:32
handsomekou:請問 皇家就是ASUS的課服嗎? 還是有別的單位? 05/18 01:33
yalusko:皇家算是維修部門喔... 客服電話找華碩網頁有 05/18 01:42
handsomekou:感謝....明天就去問問看 虧我自己還是做這行的 真諷刺 05/18 01:45
fred1987:覺得這是品質問題耶 我在2月多買的 好像沒有露光 05/18 07:03
fred1987:用好像是因為我用全黑圖片關燈看有通電的光的感覺 05/18 07:04
fred1987:但整片都差不多的微亮 不是上下特別亮這樣 05/18 07:04
fred1987:http://0rz.tw/HKMOP http://0rz.tw/4xQ39 05/18 07:11
handsomekou:測的時候動態對比要關掉 不然背光會變很暗 05/18 08:00
fred1987:是ASCR嗎? 關了http://0rz.tw/WIHEZ http://0rz.tw/h0CkL 05/18 08:22
tony264:打電話過去詢問...工作人員很生氣((莫名奇妙... 05/18 15:46
tony264:所以我感覺我還是不要換好了= = .....?? 05/18 15:46
tony264:我的狀況應該不算嚴重八((...自我安慰?? 05/18 15:47
ZeroSeven:個人覺得這批四月的 狀況好像差不多都是這樣...唉 05/18 22:36
yalusko:這個價位和表現,有些缺點還是能接受的 05/18 23:16
yalusko:u2410也有問題 還是有人買,要求完美買eizo吧 05/18 23:17
adreamstar:http://ppt.cc/WR;p 我這是籤王了嗎? 05/19 01:45
yalusko:樓上這...... 05/19 02:50
vic81324:你側光-1.3V 會過亮 本身他就會顯示漏光在加亮會更明顯 05/19 02:56
BK201:爬文路過 樓樓上那不是籤王 是妖孽了吧0rz 笑翻= = 12/02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