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to:我在拍賣上有看到8900的!!打算明天入手! 05/19 21:40
推 vic81324:現在才降到這個價格= = 05/19 21:40
推 PhenomII:推下 真的不錯 但是好亮= = 05/19 22:32
→ rayliang:<<<<買了的人覺得 降好快 ... 05/19 22:36
→ AOC6666:只差二百的話,建議不要網路買,有問題,寄回去就不只200 05/20 00:11
→ mcconnell:在新光華有看到未稅8500,不過是組電腦一起買的價格.. 05/20 00:15
→ win28:COSTCO也有賣阿 05/20 00:18
→ jack191919:8500好低 05/20 00:24
→ jack191919:新竹我問過8900過幾天要去買就漲到9500了 05/20 00:24
→ jack191919:就不爽跟他買了 05/20 00:24
推 vic81324:為啥要在我買27"才跳水哩 怒 05/20 01:39
推 three456:為啥在我買了24才跳水勒 05/20 01:49
→ vic81324:對阿上開箱文 管你什麼拍的 QQ 05/20 01:51
→ vic81324:讓我聞香一下 05/20 01:52
→ ajay13:想看開箱~ 05/20 13:10
→ ajay13:好事多電子產品也90天可退嗎!? 05/20 13:10
推 Kayusumi:不知道22->26有沒有fu 05/20 19:47
→ vic81324:我自己是20~22~24每個階段都有感覺@@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一 05/20 20:08
→ vic81324:樣 但是22~26真的會爽很多.... 05/20 20:08
→ Kayusumi:當初沒買24是覺的看起來跟22沒差 有空去看看26好了QQ 05/20 21:38
推 vic81324:在賣場看看不出來 整排都螢幕 叫他單獨拿22根24百給你看 05/20 23:29
推 yamane:哇塞...現在跌成這樣喔...不過這台用起來還不錯 附上上回 05/21 00:40
推 dewenhsu:昨天也去汐止好市多抱了一台,無亮點不錯用 05/2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