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好市多看到VW266H 含稅9299 衝動之下就給他帶回家了 想說如果有亮暗點就拿去退掉 回家測試後 沒有亮暗點 從19吋生26吋 真的太爽了 有需要的 可以考慮去好事多購買 NOVA問到最低未稅價9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21.212
roto:我在拍賣上有看到8900的!!打算明天入手! 05/19 21:40
vic81324:現在才降到這個價格= = 05/19 21:40
PhenomII:推下 真的不錯 但是好亮= = 05/19 22:32
rayliang:<<<<買了的人覺得 降好快 ... 05/19 22:36
AOC6666:只差二百的話,建議不要網路買,有問題,寄回去就不只200 05/20 00:11
mcconnell:在新光華有看到未稅8500,不過是組電腦一起買的價格.. 05/20 00:15
win28:COSTCO也有賣阿 05/20 00:18
jack191919:8500好低 05/20 00:24
jack191919:新竹我問過8900過幾天要去買就漲到9500了 05/20 00:24
jack191919:就不爽跟他買了 05/20 00:24
vic81324:為啥要在我買27"才跳水哩 怒 05/20 01:39
three456:為啥在我買了24才跳水勒 05/20 01:49
vic81324:對阿上開箱文 管你什麼拍的 QQ 05/20 01:51
vic81324:讓我聞香一下 05/20 01:52
ajay13:想看開箱~ 05/20 13:10
ajay13:好事多電子產品也90天可退嗎!? 05/20 13:10
Kayusumi:不知道22->26有沒有fu 05/20 19:47
vic81324:我自己是20~22~24每個階段都有感覺@@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一 05/20 20:08
vic81324:樣 但是22~26真的會爽很多.... 05/20 20:08
Kayusumi:當初沒買24是覺的看起來跟22沒差 有空去看看26好了QQ 05/20 21:38
vic81324:在賣場看看不出來 整排都螢幕 叫他單獨拿22根24百給你看 05/20 23:29
yamane:哇塞...現在跌成這樣喔...不過這台用起來還不錯 附上上回 05/21 00:40
yamane:開箱文 http://moekura.pixnet.net/blog/post/24747180 05/21 00:40
dewenhsu:昨天也去汐止好市多抱了一台,無亮點不錯用 05/2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