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買 第七天 BENQ V2400 ECO 搭配 技嘉 GA785G-UD3H 主版 XP SP3 使用 HDMI 線 家人打電話來表示 人離開時 將螢幕電源關掉 後來回來 要再按電源 螢幕就沒反應 按滑鼠鍵盤也一樣 不會醒 沒畫面 一定要重新開機才有反應 怎麼會這樣 ??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7.69
amakumo2:顯卡驅動重灌看看沒? 05/21 14:09
blueish220:要重灌 10.4版的嗎 用光碟附的驅動 使用內顯中~ 05/21 14:45
yalusko:設定到休眠還是待命了吧 05/21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