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ert354s (我要大翻身去逛逛放鬆一)
看板LCD
標題[求助] VE246H保固問題
時間Fri May 21 22:08:49 2010
之前爬文也是看到大家都推VE246H
去高雄欣亞敗了一台
6990含稅
因為看到板上太多漏光亮點等資訊
還有工程時數測試很多人買到展示機
所以我就跟店長強調我不要瑕疵品
不要會漏光的貨展示機在拿來換
現場亮點測試都沒問題
回到家插上工程時數
0小時不是展示機蠻開心的
雖然聽說NOVA還是哪邊有比較便宜的但好像問題很多
想說貴一點也沒差
不過問過建國商場全部店家剛好就欣亞有貨且是最低價沒得殺就買了
以上都是提外話閒聊XD
我想問各位大大你們買完之後都有蓋保固章嗎還是要上網註冊?
我的VIP會員登陸通知函上面都沒蓋章也沒寫東西
會不會出什麼問題啊? 需不需要跑去店家叫他幫我弄一下?
我買不到一個禮拜
目前使用都正常
之前爬文看到這台好像保固貼紙是貼在策邊會不小心撕到
可是我怎沒看到我有保固貼紙@@?
這個三年保固一年無量點是蓋個章就好還是需不需要在上網註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63.126
→ yalusko:欣亞發票留著就好 05/21 22:16
→ killo2024:上網註冊一下也不會花多久時間的 05/22 00:25
推 PhenomII:保固貼紙在螢幕下方 右下方的樣子 貼在模上 05/22 00:45
→ robert354s:沒看到有保固貼紙耶@@ 欣亞的沒有嗎? 05/22 03:51
→ quire:把螢幕四周膠膜撕掉了嗎 在左下角吧(D-SUB接頭)這邊 05/2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