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nzo11 (阿德)
看板
LCD
標題
[求助] G2142HD 才剛買一個多禮拜 就會閃阿閃
時間
Sat May 22 08:46:08 2010
小弟買G2412HD 一個多禮拜 螢幕用一下 感覺就會有閃動 一開始還以為是顯卡問題 可是把線路拔掉後 他還是會閃~~ 我的保卡上面寫5/25號開始~~這樣有享有一個禮拜內換貨服務嗎 好麻煩喔 不想等他送修又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4.66
→
cosmosChun
:解析度?
05/22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