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買G2412HD 一個多禮拜 螢幕用一下 感覺就會有閃動 一開始還以為是顯卡問題 可是把線路拔掉後 他還是會閃~~ 我的保卡上面寫5/25號開始~~這樣有享有一個禮拜內換貨服務嗎 好麻煩喔 不想等他送修又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4.66
cosmosChun:解析度? 05/22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