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fish (安康)
看板LCD
標題[求助] 螢幕電源似乎壞了
時間Sun May 23 20:24:07 2010
我的是ACER AL1913W
已經用了五年吧
剛剛我放著電腦在聽音樂
突然想用電腦時動了一下滑鼠(那時螢幕是黑色的狀態)
結果他的電源燈就從待機的紅色消失了
我重新開電腦和重插電源線和vga線都沒用
如果我把螢幕總電源關掉再打開
他的電源燈會亮綠色然後稍微跑出ACER的字樣
然後畫面就馬上消失
連同電源的燈號也一樣消失
請問這是電源的問題嗎
還有因為這台螢幕是買購物台套裝電腦送的
保固應該也沒了
送修方面找哪邊會比較好呢
我這邊只有順發和燦坤
謝謝各位幫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2.62
→ bartolomeo:背光的高壓板有問題.用燈照螢幕是否仍隱約可看到內容? 05/23 21:20
→ bartolomeo:如果連電源燈號也消失.的確有可能是電源站份的問題.. 05/23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