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hko86:你想組雙螢幕是有工作需求嗎? 05/24 01:01
→ oRangeSLiM:老實說 只是為了爽度~~ 沒啥工作上的需求!! 05/24 06:00
→ yohko86:那我推一台23" 05/24 08:44
→ oRangeSLiM:很擔心23"+17"的組合會很突兀 05/24 09:38
→ yohko86:短時間會吧 23"是主 17"是輔 用久了也許只會用一台23吧 05/24 09:52
→ yohko86:因為沒有工作或使用需求 一台大螢幕看影片玩遊戲都比畫面 05/24 09:54
→ yohko86:被剁成兩半or只有一個小螢幕的好 05/24 09:55
→ yohko86:另外想問一下你如果要組雙19是都正擺還是打直併在一起? 05/24 09:55
→ oRangeSLiM:如果組雙19應該都是正擺~~ 這樣可以同時坐兩件事情 05/24 10:17
→ oRangeSLiM:懶惰切換 常常需要同時開兩三個視窗!! 05/24 10:18
→ oRangeSLiM:其中一個螢幕也會常常轉向使用 05/24 10:21
推 YouCantGetME:顯卡管理軟體都是以個別螢幕為單位 沒有切割問題 05/24 10:51
→ YouCantGetME:放到最大 是放到當前這個全螢幕 不會橫跨 05/24 10:53
→ yohko86:要看設定模式吧 如果延展桌面是可以橫跨的 05/24 11:14
→ YouCantGetME:延展=合併成一個 DualView(nVidia)=雙工作區域 05/24 11:31
→ oRangeSLiM:用不到延展 如果要延展就一定會買一樣的螢幕~~ 05/24 13:14
推 acomer:飛利浦有幾款16:10的螢幕,不過台灣不知哪裡買的到 05/25 09:16
推 codex:其實我會用24" + 17" 配nvidia 05/30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