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my81206 (明日蝦)
看板LCD
標題[求助] 我想買samsung的那款T260`或是其他人有更好的選擇
時間Tue May 25 18:41:34 2010
我看螢幕看一陣子了~但是就是看不到好的螢幕
要的功能有
1.D-SUB
2.DVI
3.FULL HD
4.HDMI(我可能將來會買電玩來玩)
我比較龜毛一點
我不要BENQ 奇美 AOC ACER ASUS都不要
但是我比較偏愛SAMSUNG和VIEWSONIC還是偏愛SAMSUNG多一點
但是看來看去~我真的還是喜歡T240這一顆
但是這邊看是13999 但是網路上有9500的 水貨嗎?
我只希望我能買到好一點的螢幕
16:9 或比10都OK偏愛10
24吋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預算大約8000到9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16.66
→ wmark:等韓圓貶值的那一天 05/25 18:57
推 enpin:等他們開戰的那一天 XD 05/25 22:34
→ wmark:到時候等你拿黃金換 05/25 23:02
推 sdh:等2012年那一天 05/26 00:55
→ ymcaboy:ENQ 奇美 AOC ACER ASUS都不要卻偏愛VIEWSONIC...... 07/03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