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螢幕看一陣子了~但是就是看不到好的螢幕 要的功能有 1.D-SUB 2.DVI 3.FULL HD 4.HDMI(我可能將來會買電玩來玩) 我比較龜毛一點 我不要BENQ 奇美 AOC ACER ASUS都不要 但是我比較偏愛SAMSUNG和VIEWSONIC還是偏愛SAMSUNG多一點 但是看來看去~我真的還是喜歡T240這一顆 但是這邊看是13999 但是網路上有9500的 水貨嗎? 我只希望我能買到好一點的螢幕 16:9 或比10都OK偏愛10 24吋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預算大約8000到9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16.66
wmark:等韓圓貶值的那一天 05/25 18:57
enpin:等他們開戰的那一天 XD 05/25 22:34
wmark:到時候等你拿黃金換 05/25 23:02
sdh:等2012年那一天 05/26 00:55
ymcaboy:ENQ 奇美 AOC ACER ASUS都不要卻偏愛VIEWSONIC...... 07/03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