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61115:BenQ G2411HDA 05/26 00:21
推 ganax:24吋+D-sub.. 應該很不妙 不太可能畫質好 05/26 01:18
→ yalusko:1F+1 05/26 02:10
→ Purchase:24吋D-sub會糊糊的 05/26 10:09
→ Purchase:我有這樣接過 05/26 10:10
推 gary5034:這種預算就別拘泥在24吋吧 05/26 13:29
→ ksk0516:又要便宜又要D-Sub又要24吋,科科 05/26 17:40
→ ELEAM520:就是要便宜所以才只要D-sub阿..別種接頭不是都更貴嗎? 05/26 18:11
→ ELEAM520:這種價位附近只有BenQ那台可考慮嗎? 05/26 18:11
→ yalusko:+200 有ve246 05/26 18:47
→ vic81324:樓上..... 我也推VE246H +200 >\\< 05/26 18:53
→ ELEAM520:同樣都是接D-sub ve246H畫質會比G2411HDA漂亮很多嗎? 05/26 19:35
→ ELEAM520:畢竟價差 差快2000 不知道值不值得@@? 05/26 19:35
→ wingly:如果原PO以後(5年以上)都只會用D-sub 那就買BenQ吧... 05/26 23:53
→ wingly:VE246H 有三介面 用途比較廣 05/26 23:54
推 gk1006:1f+1 05/27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