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是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4000~6500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4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無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遊戲 電影 電視卡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無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有D-sub即可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無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無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有D-sub即可 希望買到畫質佳 色彩飽滿的螢幕 感謝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1.30
ss61115:BenQ G2411HDA 05/26 00:21
ganax:24吋+D-sub.. 應該很不妙 不太可能畫質好 05/26 01:18
yalusko:1F+1 05/26 02:10
Purchase:24吋D-sub會糊糊的 05/26 10:09
Purchase:我有這樣接過 05/26 10:10
gary5034:這種預算就別拘泥在24吋吧 05/26 13:29
ksk0516:又要便宜又要D-Sub又要24吋,科科 05/26 17:40
ELEAM520:就是要便宜所以才只要D-sub阿..別種接頭不是都更貴嗎? 05/26 18:11
ELEAM520:這種價位附近只有BenQ那台可考慮嗎? 05/26 18:11
yalusko:+200 有ve246 05/26 18:47
vic81324:樓上..... 我也推VE246H +200 >\\< 05/26 18:53
ELEAM520:同樣都是接D-sub ve246H畫質會比G2411HDA漂亮很多嗎? 05/26 19:35
ELEAM520:畢竟價差 差快2000 不知道值不值得@@? 05/26 19:35
wingly:如果原PO以後(5年以上)都只會用D-sub 那就買BenQ吧... 05/26 23:53
wingly:VE246H 有三介面 用途比較廣 05/26 23:54
gk1006:1f+1 05/27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