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lvissheng (ELVIS)
看板
LCD
標題
[求助] 對比和亮度及色彩的問題
時間
Wed May 26 22:44:58 2010
螢幕是VEIWSONIC 的VG1921WM,但怎麼調就是無法調到柔和又舒適的 效果,想請問高手,對比和亮度的比例大概多少化面能夠比較柔和不 刺眼,但又不會太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4.97
推
Luos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說依個人感覺不同吧...
05/2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