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螢幕是VEIWSONIC 的VG1921WM,但怎麼調就是無法調到柔和又舒適的 效果,想請問高手,對比和亮度的比例大概多少化面能夠比較柔和不 刺眼,但又不會太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4.97
Luos:我想大部分的人都說依個人感覺不同吧... 05/2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