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u123 ()
看板LCD
標題[求助] 有關於16:10和16:9的最佳解析度
時間Fri May 28 18:09:43 2010
最近在2311H,ZR22W,和2209WA中挑選
很好奇的是
16:9的2311H和2211H及ZR22W全都寫說最佳是1920X1080
而16:10的2209WA 是1680X1050
是因為16:9把畫面縮的更小再顯示出來嗎?@@
所以字也會比較小!?
因為點距2209WA比較大
所以2209WA的畫面的字也會比較大?! 是這樣嗎?
雖然比較想選2209WA
但2311H製成比較新
到底是新的好呢,還是舊的夠用呢? 真猶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19.35
推 vic81324:最有可能是裁切面板點距大小的關係 05/28 21:20
推 bjorn607:點距大 字就大 05/29 12:53
→ bjorn607:眼睛想要怎樣的畫面最重要 還是有人買19吋 5:4 1280x1024 05/29 12:55
→ bjorn607:因為點距到了0.3多 05/29 12:55
→ Jay915:18.5吋的 1366*768 點距也有0.3多 05/29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