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lusko:你文章都看一半的喔 XD 05/30 15:54
推 vic81324:我的文章第二點寫得很清楚 05/30 17:22
→ vic81324:第一點,似乎是的不過我的HDMI是雜牌的就是了Orz 05/30 17:23
→ william456:大大似乎有接耳擴,但我買246就沒COCO了,所以才想問若是 05/30 19:45
→ william456:接HDMI輸入,只用3.5mm輸出到喇叭會不會有電流聲??? 05/30 19:46
推 zerosaviour:阿就是會有呀.....大不了音量調小聲點 05/30 20:39
推 zerosaviour:更正,我看錯你的意思,接喇叭不會有電流聲 05/30 20:43
→ william456:謝謝!那可以放心去買了... 05/30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