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irepon1212 (記憶)
看板
LCD
標題
[求助] 銀幕好像無法過電
時間
Sun May 30 13:38:11 2010
如題 是19吋的LCD 現在按電源無反應 想自己拆開看看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可以指導一下的 或是知道台中附近哪邊可以修理的嗎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218.151
→
kdpp
:那一牌 標準電源板壞
05/3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