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fsu (為何相遇)
看板LCD
標題[求助] 請問可以兩邊同時輸出嗎?
時間Mon May 31 19:07:34 2010
本身的顯示是內建的,不過是去年才買的
背後有15pin D-SUB,有DVI,有HDMI
目前是DVI直接接到24"的螢幕上使用,音效接到外接喇叭
不過最近購買了單槍
希望如果看影片的時候:可以改選擇單槍輸出
然後線都接好好,只要輸出時開啟單槍,或是選擇從單槍輸出就可以
不曉得這樣可否辦得到??應該要怎麼接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8.117
推 vic81324:可以在顯示器那邊設定就好 05/31 20:11
→ YouCantGetME:複製顯示就好啦XD 05/31 20:20
→ kafsu:那是要同時接DVI+D-SUB兩個嗎?因為還有喇叭 HDMI=無用?? 05/31 20:30
推 vic81324:你的應該是785G DVI跟HDMI只能擇一 05/31 20:32
推 TO3032063:數位應該要擇一!數位跟類比就能共存 06/02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