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的顯示是內建的,不過是去年才買的 背後有15pin D-SUB,有DVI,有HDMI 目前是DVI直接接到24"的螢幕上使用,音效接到外接喇叭 不過最近購買了單槍 希望如果看影片的時候:可以改選擇單槍輸出 然後線都接好好,只要輸出時開啟單槍,或是選擇從單槍輸出就可以 不曉得這樣可否辦得到??應該要怎麼接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48.117
vic81324:可以在顯示器那邊設定就好 05/31 20:11
YouCantGetME:複製顯示就好啦XD 05/31 20:20
kafsu:那是要同時接DVI+D-SUB兩個嗎?因為還有喇叭 HDMI=無用?? 05/31 20:30
vic81324:你的應該是785G DVI跟HDMI只能擇一 05/31 20:32
TO3032063:數位應該要擇一!數位跟類比就能共存 06/02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