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是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4~6k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2(桌子只能放到這麼大了orz)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ASUS VH226C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美工 文書 遊戲(輕度) 電影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無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無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無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無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 研究了幾天加爬了文 發現大家都是推VH226H 可是網路上好像真的沒看到有貨了呀orz 有人說找不到H的話那就買C 可是我真的不確定在我房間會不會反光很嚴重 ┌────────門┐ | 電腦 │ 南 窗 │ 東┼西 窗 ○ ○ │ 北 窗 │ 窗 ○ ○ │ 窗 床 衣│ 窗 ○ ○ │ 窗 櫥│ │ │ └窗窗窗──────┘ ○的地方是天花板的燈 //突然覺得我房間這樣畫好像骰子XD 因為是透天窗戶外面幾乎沒有遮蔽物 加上又面對東邊 所以白天太陽可能有點大 是有窗簾就是了只是關上的話房間會超悶orz 大概是這樣 所以還是怕鏡面會反光 所以如果不看vh226c的話 那還有什麼推薦的呢? 226h好像真的很難找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191.122
dream717:沒有推薦的嗎QQ 06/01 21:50
feinanusa:窗簾? 我認為三鳥的vx2260也不錯 保固長一點 06/02 11:42
bala0814:推benq e2200hd 06/02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