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c3123 (SRS Consultant)
看板LCD
標題[求助] 螢幕黑掉
時間Wed Jun 2 09:52:54 2010
今天早上
想要打開電腦
打開後
螢幕出現畫面兩秒鐘 瞬間黑掉
借了同學的螢幕來開雙螢幕測試
結果同學的正常顯示
我的也是一樣兩秒黑掉
有爬文過 是電壓版的問題嘛= =??
優派VA1912W的.... 而且我當初很像沒有上網註冊
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在保固中
這樣子是要送修還是...新買一個螢幕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6.126
※ 編輯: kyc3123 來自: 203.73.236.126 (06/02 09:53)
→ shangmin:燈管~高壓電源版都有可能~高壓電源版機率大! 06/02 11:46
→ casko:買新的 舊的就想辦法自已修 06/02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