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el942521 (郭嘉)
看板LCD
標題[求助] 最近想買螢幕請問關於Topview這個品牌的螢幕好嗎?
時間Wed Jun 2 18:47:41 2010
這個品牌目前只有看到露天和y拍有賣
其中A2281Wd+是22吋又有DVI $4550
A293Wd沒看到人賣是21.5吋 也有DVI
小弟因預算問題
想買這個牌子的
看新聞是5/17號進軍台灣的
三年到府送修
好像很威?
但是查不到什麼資訊還是怕怕的
網拍都很少了
不知道去現場有沒有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9.172
推 c2000eric:等你開箱~ 測試一下 06/02 18:49
→ steel942521:這品牌在台灣的命運就交給我了...囧 06/02 19:01
→ kivan00:AOC的子公司,品質,一般般吧,說不上多好 06/02 20:25
→ tonyii:有興趣就衝衝看吧......勇者無懼 06/03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