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lliam456:G2411HD...國產BENQ 友達面板 06/04 12:57
→ annyskero:請問現在24吋還容易色偏嘛?@@ 06/04 14:06
→ cccooo222:奇美23LH 不錯的選擇阿 外觀很有質感 而且led背光 06/04 15:02
→ cccooo222:還蠻省電的 兩百萬比1的動態對比 色偏個人感覺是還好 06/04 15:03
→ cccooo222:看不太出來 看你家附近有沒有小黃屋就可以去看實機了 06/04 15:04
※ 編輯: annyskero 來自: 140.122.42.208 (06/04 15:21)
※ 編輯: annyskero 來自: 140.122.42.208 (06/04 15:23)
※ 編輯: annyskero 來自: 140.122.24.111 (06/04 17:56)
推 kolopo:這台沒有7千以下吧 我看來看去也是想買這台 06/04 18:41
→ kolopo:BENQ的LED背光為了做薄把變壓器外接這點我無法接受 06/04 18:45
※ 編輯: annyskero 來自: 140.122.25.70 (06/04 20:24)
→ annyskero:外接這一點真的挺扯的 看開箱後我有點傻眼 06/04 20:25
→ ss61115:如果電源到時後掛掉 變壓器比較便宜xd 06/04 22:18
→ pd3mnd:請問對延遲敏的人來說,23LH會很明顯嗎?色偏很難注意嗎? 06/04 23:49
推 B898789879:昨天7400購入v2400eco 非常滿意 你可以參考 06/05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