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yes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10000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4吋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DELL IPS系列 OTZ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藍光爽片 / 動畫 不玩遊戲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絕對不要韓貨跟雙A.....>"<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DVI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否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不特別要求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想請問在台北去哪一家實體店家看螢幕不錯 感謝~ 文章爬爬爬後 我還是被燒到了=___________= 還是乖乖砸錢吧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42.208
william456:G2411HD...國產BENQ 友達面板 06/04 12:57
annyskero:請問現在24吋還容易色偏嘛?@@ 06/04 14:06
cccooo222:奇美23LH 不錯的選擇阿 外觀很有質感 而且led背光 06/04 15:02
cccooo222:還蠻省電的 兩百萬比1的動態對比 色偏個人感覺是還好 06/04 15:03
cccooo222:看不太出來 看你家附近有沒有小黃屋就可以去看實機了 06/04 15:04
※ 編輯: annyskero 來自: 140.122.42.208 (06/04 15:21) ※ 編輯: annyskero 來自: 140.122.42.208 (06/04 15:23) ※ 編輯: annyskero 來自: 140.122.24.111 (06/04 17:56)
kolopo:這台沒有7千以下吧 我看來看去也是想買這台 06/04 18:41
kolopo:BENQ的LED背光為了做薄把變壓器外接這點我無法接受 06/04 18:45
※ 編輯: annyskero 來自: 140.122.25.70 (06/04 20:24)
annyskero:外接這一點真的挺扯的 看開箱後我有點傻眼 06/04 20:25
ss61115:如果電源到時後掛掉 變壓器比較便宜xd 06/04 22:18
pd3mnd:請問對延遲敏的人來說,23LH會很明顯嗎?色偏很難注意嗎? 06/04 23:49
B898789879:昨天7400購入v2400eco 非常滿意 你可以參考 06/05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