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Su (陽光就是動力)
看板LCD
標題[求助] 請高手大大幫忙換電容(台北市松山區)
時間Fri Jun 4 19:16:49 2010
自己在使用的MOZO 19吋螢幕
今天突然打不開,電源燈閃呀閃
抱著學習的心態把螢幕給拆掉
發現是高壓板的電容爆掉
我家裡沒有可以更換的工具,自己又不是很懂
可以請台北市松山區附近的高手大大幫忙處理嗎?
或是騎車可以到的區域都可以
我可以提供兩組CPU+主機板作為謝禮
INTEL P4 1.8G + ASUS P4S333
AMD CPU + GIGABYTE主機板
請善心的高手大大幫忙,感激不盡啊(跪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4.13
→ shangmin:好想幫換喔~哀阿~在北部~我在嘉義~可惜摟~ 06/04 19:18
推 bartolomeo:市府捷運站旁...非假日... 06/04 21:10
推 vic81324:我上次也全拆我的LCD Orz 06/05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