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己在使用的MOZO 19吋螢幕 今天突然打不開,電源燈閃呀閃 抱著學習的心態把螢幕給拆掉 發現是高壓板的電容爆掉 我家裡沒有可以更換的工具,自己又不是很懂 可以請台北市松山區附近的高手大大幫忙處理嗎? 或是騎車可以到的區域都可以 我可以提供兩組CPU+主機板作為謝禮 INTEL P4 1.8G + ASUS P4S333 AMD CPU + GIGABYTE主機板 請善心的高手大大幫忙,感激不盡啊(跪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4.13
shangmin:好想幫換喔~哀阿~在北部~我在嘉義~可惜摟~ 06/04 19:18
bartolomeo:市府捷運站旁...非假日... 06/04 21:10
vic81324:我上次也全拆我的LCD Orz 06/05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