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熬夜做作業 突然發現銀幕怎麼有殘影 以為是自己熬夜太久眼花 但是他真的有殘影! 之前也有過這樣但是我都視而不見 我的銀幕是優派 VG1921wm 07年六月買的 快滿三年了 以下有圖 http://ppt.cc/k51s 放大 http://ppt.cc/fhik ICON右側都有殘影 有時連游標旁邊都有= =" 這到底是銀幕問題?還是顯卡問題? 顯卡是ATI V3600(今年買的拆機卡) 由於平常作業需要長時間觀看銀幕 真的有問題的話就要換一台銀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36.43
endlessgreen:我也有這問題 QQ 現在也是不知道怎麼解決 06/21 07:30
teller:我的螢幕昨天也是突然出現殘影,剛才爬文,把螢幕後面的接 06/25 18:35
teller:線插緊,螢幕的殘影就不見了 06/25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