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購入時間,地點 2010/04/17 帥哥店 出廠日期 2010/03/XX (盒子上是寫23號送到帥哥店.. ---------------- 因為最近要畢業了 把電腦搬到學校畢籌會使用 同學寫程式寫到一半突然整個變白 然後黑頻之後不過電了Q__Q 有人有發生過相同情形嗎? 目前是送到皇家去了ˊ_ˋ 要等7~14天好久阿T_T - 另外.... 要如何進入工程模式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3.167
yalusko:人品問題 XD 06/07 17:30
raxtm:有沒有機會換成VW266H呢!? 06/07 23:07
Illus:上次換回來沒檢查 昨天一看又一顆亮點... 06/09 15:24
cher1:天啊~那麼慘喔!我還準備去帥哥店要買這台勒! 06/09 15:44
AtiLoveNvdia:送修,如果回來Vw266h應該會很高興^^ 06/13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