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a2003 (頭大)
看板LCD
標題[討論] ASUS VE246H 掛點
時間Mon Jun 7 17:02:25 2010
購入時間,地點 2010/04/17 帥哥店
出廠日期 2010/03/XX (盒子上是寫23號送到帥哥店..
----------------
因為最近要畢業了
把電腦搬到學校畢籌會使用
同學寫程式寫到一半突然整個變白
然後黑頻之後不過電了Q__Q
有人有發生過相同情形嗎?
目前是送到皇家去了ˊ_ˋ
要等7~14天好久阿T_T
-
另外....
要如何進入工程模式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3.167
→ yalusko:人品問題 XD 06/07 17:30
推 raxtm:有沒有機會換成VW266H呢!? 06/07 23:07
推 Illus:上次換回來沒檢查 昨天一看又一顆亮點... 06/09 15:24
→ cher1:天啊~那麼慘喔!我還準備去帥哥店要買這台勒! 06/09 15:44
推 AtiLoveNvdia:送修,如果回來Vw266h應該會很高興^^ 06/13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