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arga123 (神族之主)
看板
LCD
標題
[求助] 奇美的CT-523D DVI端子壞掉???
時間
Mon Jun 7 22:23:56 2010
這台螢幕已經陪我7年了吧... 還是MIT的... 除了按鈕有點秀斗之外... 大致上都沒啥問題... 不過現在DVI接頭部份好像掛了耶... 作過交叉測試的結果... 插上去完全沒反應, 而且是忽然變這樣的... 不知道哪裡可以維修呢??? 還是有辦法自行維修啊...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9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