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雖然用寬螢幕的LCD已經一陣子了, 但是文書編輯時還是習慣用非寬螢幕 想找一台來當主螢幕,然後用寬螢幕來看影片...... 想請問,現在還可以買到品質不錯的19吋螢幕(非寬螢幕)嗎? 如果有,可以幫我推薦一款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22
yalusko:有 eizo http://ppt.cc/saWJ 06/08 02:58
ketbra:的確 19吋4:3垂直長度比24吋寬螢幕還大@@.... 06/08 04:24
finasd:瀚視奇 06/08 04:31
goenitzx:19"是1280x[1024] 24寬是1920x[1080] 06/08 07:18
goenitzx: 或[1200] 06/08 07:20
n924127:有沒有19吋4:3(or5:4)然後非VN面板 接頭只要有D-sub即可 06/08 13:54
YouCantGetME:2007FP 06/08 15:18
pcgeek:Eizo +1 06/08 21:41
yugif:就 Eizo 好了,衝吧 06/08 22:09
Modchip:就EIZO吧,這麼多條件,只能花錢解決了! 06/09 00:45
aaa37:樓下就有人po了@@~ 06/09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