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Cleef (梵.克里夫)
看板LCD
標題[打屁] 想修Feeler FV2200W卻...
時間Tue Jun 8 16:22:55 2010
好吧,這是我這台在保固期間內壞第三次了 =.=
像之前兩次一樣,我打了友嘉的免付費客服電話
0800-088-328
撥通之後是語音
「友嘉公司您好,請輸入密碼。」
...........
我呆掉約莫10秒後....
「友嘉公司您好,請輸入密碼。」
........................
10秒後它就掛斷了。
囧!!!! 這是在幹麻啊!!!!!!
一開始是用手機打,想說可能是因為不提供手機撥號的關係,
後來改用家裡電話打竟然還是一樣...
不管怎樣,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友嘉其它可聯絡的客服電話?
我只查到這支......
我修它修到快崩潰了,離上次修才沒幾個月,
要不是還在保固期內...
--
我滿喜歡這台的,可是它一直壞,
上次壞掉打客服,他竟然還說我沒有在壞掉當天馬上打電話,
拖了兩天才打,那算是人為殊失造成的損壞,可能要付費.....(冷笑)
--
─╮ ╭─╮
│ ╭ │ │╮
│ │╭╮┌ ╭│ │╭─╭─╭─
│ ││┤│\││ |├﹣├﹣├─
╲/ ╯╰╯ ┘╰─╯╰└─└─│
Edwin. Vancleef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1.76
→ kysf:友嘉公司您好,請輸入密碼。 06/08 17:53
→ undertable:********* 06/08 18:12
推 vic81324: ***************************************** 06/08 18:17
→ yalusko:###### 06/08 18:30
→ VanCleef:啊!!謝謝樓上!!!!太棒了!!!!! 06/09 02:35
推 godswd:酷......居然要密碼...... 06/09 14:34
推 allimontti:我覺得很抱歉 但是我笑了 可以轉JOKE XD 06/15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