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0522:我24+23不同解析度,用起來沒有任何不方便的地方 06/08 23:31
→ a0522:1920*1200、2048*1152好用的不得了,顯示卡記憶體256MB。 06/08 23:32
推 vic81324:我27+20 1920*1080&1680*1050 不會不舒服 06/09 01:04
→ vic81324:但是如果有專業色彩用途 其實用同螢幕比較好管理色管 06/09 01:04
→ YouCantGetME:除了用RDP解析度不一樣會困擾外 其他同樓上 06/09 02:27
→ wliu:雙螢幕是延伸還是clone? 06/09 15:31
→ csdcy:延伸 06/09 22:39
→ sr0:我買了同牌子的兩個螢幕 可是還是很難調到顏色一樣 06/09 23:16
→ sr0:假如是工作用 兩台螢幕不同大小還ok 玩game的話可能會怪怪的 06/09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