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最近想要換一個大一點的液晶螢幕~ 但是我對於螢幕這一類的事情不是很了解 所以希望LCD版的大大可以告訴我~ 目前我上網蒐尋找到這兩個非常大尺吋的液晶螢幕 viewsonic VX2739wm跟BanQM2700HD 兩個都是27吋的 之前有在別的板上看到有人在推viewsonic~ 好像因為他品牌形象很不錯吧~ 不過兩個牌子我都沒有用過所以想要請問各位大大推推哪一個~ 價格方面又是比較推推哪一個~ 請幫小妹解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76.208
mie7646:推Viewsonic 不過他好像價格比較高一點 一分錢一分貨囉 06/10 17:12
windflye:那我投笨Q一票XD 06/10 17:38
weop388:取名叫BanQ還得了 06/10 18:53
vic81324:MT276H阿阿~ 06/10 18:59
MacOSX10:美國那裡的VX2739wm,建議售價折合台幣11336... 06/10 19:29
MacOSX10:台灣隨便一家都賣超過一萬四.. 很詭異... 06/10 19:30
GodKen:最好是一分錢一分貨,一樓怎不說說viewsonic這台哪裡好? 06/10 22:49
hc20999:樓上真中肯....CRT優,不代表LCD也優丫......... 06/11 16:16
calase:很正常,因為台灣出貨的量和美國天差地遠,進貨成本有差 08/22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