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usumi:角鋼DIY XD 06/10 19:39
→ gbear:我哪有這麼厲害~~~XD 06/10 20:05
→ oRangeSLiM:我最近也再挑,目前看上這款!! 比較有疑問的是 06/11 01:33
→ oRangeSLiM:他都說只適合到24" 可是又說可以承重12KG 到底是哪個? 06/11 01:34
→ lightcool:不過我買不起 另外旋臂再好 也要看桌子撐不撐的住 06/11 09:25
→ lightcool:01有人有開箱文 可以看看 應該不錯 賣國外的 06/11 09:27
推 bobw:我的就是樓上貼的costco那種,接兩台22,螢幕可升降調整 06/11 19:24
→ gbear:好難選擇- - 06/11 22:20
→ gbear:給3樓.....我決定先衝您PO的這款看看~XD 06/11 22:34
推 Flychop:買大一點的桌子...XD 06/12 10:56
→ gbear:那要先買殼........ 06/12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