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礙於桌子大小關係~ 要雙螢幕的話.....必須要用一個LCD 懸臂支架~ 網路上玲郎滿目- - 螢幕預計 U2311H 目前網路上找了兩款~ 1. http://tinyurl.com/23xvjgt 整體外觀比較好看,上下升降調整比較方便,比較貴一點,不過他底座那邊感覺比較虛~ 2. http://tinyurl.com/2d463qe 外觀普普~XD , 上下升降似乎還要用到工具,便宜,底似乎比較穩固一些~ 這兩款來說的話~ 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款呢? 還是說 3500 以內,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勞煩大家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94.101
Kayusumi:角鋼DIY XD 06/10 19:39
gbear:我哪有這麼厲害~~~XD 06/10 20:05
oRangeSLiM:我最近也再挑,目前看上這款!! 比較有疑問的是 06/11 01:33
oRangeSLiM:他都說只適合到24" 可是又說可以承重12KG 到底是哪個? 06/11 01:34
lightcool:http://www.hoolin.com.tw/products.asp 好事多有 06/11 09:24
lightcool:不過我買不起 另外旋臂再好 也要看桌子撐不撐的住 06/11 09:25
lightcool:01有人有開箱文 可以看看 應該不錯 賣國外的 06/11 09:27
bobw:我的就是樓上貼的costco那種,接兩台22,螢幕可升降調整 06/11 19:24
gbear:好難選擇- - 06/11 22:20
gbear:給3樓.....我決定先衝您PO的這款看看~XD 06/11 22:34
Flychop:買大一點的桌子...XD 06/12 10:56
gbear:那要先買殼........ 06/12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