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家中的Philips 17" 4:3螢幕,偶爾會出現一條直直的粉紅色的線, 且都固定出現在同一位置,因為比較靠近畫面中央,所以非常的礙眼, 因為電腦有點年紀了,以為是顯卡的問題,後來把訊號線拔掉, 螢幕那條線還是在,那就確定是螢幕的問題了。 三年保固剛過,送修划算嗎? 還是買新的螢幕? 以前CRT螢幕都習慣用Philips的,不過LCD好像沒有CRT那時的品質好, 如果需要換新螢幕,有推薦的品牌嗎(19~22"寬螢幕、中價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04.126
babguo:送修也只有換面板了~ 不划算 06/11 21:12
Jay915:操到不能用再說吧 06/12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