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sko:很多電視卡都有付的轉接頭的 去翻翻盒子吧 沒有就買一個 06/12 10:53
→ casko:更正顯示卡 06/12 10:53
→ CP3:請問轉接頭要怎麼轉 我用dvi轉dsub接銀幕沒訊號耶... 06/12 22:15
推 casko:PC DVI轉D-Sub<--->LCD D-Sub 06/12 23:22
→ casko:如果接LCD DVI轉D-sub 06/12 23:23
→ casko:因為這棵LCD是DVI-D不能轉類比 只能接D-SUB 06/12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