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 螢幕關掉 都會聽到一種雜音 茲茲茲這樣 打開螢幕的話雜音又會不見 切換視窗 如:切進去魔獸畫面 剛切進去時螢幕會變黑色 雜音又跑出來 請問我的螢幕 問題是出在哪裡 -- dodob11: 安安 husefox: zz dodob11: 請問 husefox: zzz dodob11: 你他媽在z三小喔?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1.239 babguo:零件老化 故障地方不詳 有可能是燈管線 也有可能是電容 06/12 23:23
babguo:等其他零件 06/12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