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Typhoon (他時若遂凌雲志 )
看板LCD
標題[打屁] 山寨版2407WFP
時間Sat Jun 12 18:35:43 2010
唔
因為現在16:10的24"LCD非常之難收
所以只好鋌而走險
挑戰人品買了Y拍裡面某賣家的白牌24"
結果到貨之後
發現WIN7裡面的LCD辨識赫然出現2407WFP
真是太酷了
仔細看色彩表現真的不是TN面板的水準@_@
但到底是S-PVA還是後來改採的IPS 恕小弟眼拙分辨不出來...
缺點是是只有D-SUB輸入(但感覺不出字會模糊.非TN威能!??)
且不能調亮度跟色差等等-___-
不過如果拿來看影片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色彩表現比TN好多了
沒想到我的第一台非TN居然是白牌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8.244
※ 編輯: MiniTyphoon 來自: 60.244.248.244 (06/12 18:37)
→ sjory:我寧願買2311或是買液晶電視 06/12 18:39
推 hsinyeh:摸摸看是軟的還是硬的 06/12 18:47
推 rainstill:有關鍵字嗎?? 06/12 18:56
推 yohko86:多少錢? D-sub不能調亮度和色差有點鳥... 06/12 18:58
→ yalusko:白牌 d-sub 不能調整 = = 不如去買vw266 06/12 19:03
→ MiniTyphoon:5K... 06/12 19:04
→ MiniTyphoon:軟的 06/12 19:04
→ MiniTyphoon:老實說我也沒想到不能調色差跟亮度Q~Q 06/12 19:05
→ mp44stg44:那就完全沒有誘因 06/12 19:20
推 pengpluto:推勇氣 06/12 20:08
→ kivan00:不能調亮度就是完全的壞具啊 06/12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