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唔 因為現在16:10的24"LCD非常之難收 所以只好鋌而走險 挑戰人品買了Y拍裡面某賣家的白牌24" 結果到貨之後 發現WIN7裡面的LCD辨識赫然出現2407WFP 真是太酷了 仔細看色彩表現真的不是TN面板的水準@_@ 但到底是S-PVA還是後來改採的IPS 恕小弟眼拙分辨不出來... 缺點是是只有D-SUB輸入(但感覺不出字會模糊.非TN威能!??) 且不能調亮度跟色差等等-___- 不過如果拿來看影片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色彩表現比TN好多了 沒想到我的第一台非TN居然是白牌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8.244 ※ 編輯: MiniTyphoon 來自: 60.244.248.244 (06/12 18:37)
sjory:我寧願買2311或是買液晶電視 06/12 18:39
hsinyeh:摸摸看是軟的還是硬的 06/12 18:47
rainstill:有關鍵字嗎?? 06/12 18:56
yohko86:多少錢? D-sub不能調亮度和色差有點鳥... 06/12 18:58
yalusko:白牌 d-sub 不能調整 = = 不如去買vw266 06/12 19:03
MiniTyphoon:5K... 06/12 19:04
MiniTyphoon:軟的 06/12 19:04
MiniTyphoon:老實說我也沒想到不能調色差跟亮度Q~Q 06/12 19:05
mp44stg44:那就完全沒有誘因 06/12 19:20
pengpluto:推勇氣 06/12 20:08
kivan00:不能調亮度就是完全的壞具啊 06/12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