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用HDMI轉DVI的線接到我的顯示卡上面 結果畫面變成整個小一塊(就沒辦法填滿整個螢幕、四個邊會有黑框這樣) 請問一下各位有沒有相同的問題?有辦法解決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24.176 ※ 編輯: kang751016 來自: 114.46.124.176 (06/13 21:05)
windhiei:去看看你的顯卡軟體設定 例如我的是4870 就打開CCC 06/13 21:12
windhiei:圖形>桌面和顯示器>指到左下角顯示器按滑鼠右鍵>設定 06/13 21:13
windhiei:縮放選項 去調整 @@ 06/13 21:13
kang751016:哈 剛好我的也是4870 真是感謝樓上的解答 06/13 21:22
kang751016:換了HDMI感覺畫面真的變得比較細緻 06/13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