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751016 (俺速大頭)
看板LCD
標題[求助] 華碩226接HDMI問題
時間Sun Jun 13 20:58:13 2010
請問一下 我用HDMI轉DVI的線接到我的顯示卡上面
結果畫面變成整個小一塊(就沒辦法填滿整個螢幕、四個邊會有黑框這樣)
請問一下各位有沒有相同的問題?有辦法解決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24.176
※ 編輯: kang751016 來自: 114.46.124.176 (06/13 21:05)
推 windhiei:去看看你的顯卡軟體設定 例如我的是4870 就打開CCC 06/13 21:12
→ windhiei:圖形>桌面和顯示器>指到左下角顯示器按滑鼠右鍵>設定 06/13 21:13
→ windhiei:縮放選項 去調整 @@ 06/13 21:13
→ kang751016:哈 剛好我的也是4870 真是感謝樓上的解答 06/13 21:22
→ kang751016:換了HDMI感覺畫面真的變得比較細緻 06/13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