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它突然自己就會開開關關的 他關掉的時候電源燈也會從綠色變暗 自動開回來的時候,燈號又會變亮 自己按開關的話,螢幕是可以打開 可是過沒幾秒又會陷入開開關關loop 這台螢幕已經過保了 打給笨Q的客服,他們說可以來收 可是到時候報價維修,選擇不修的話也是要收三百檢測費 另外就是這台平常在使用完畢關掉之後 外殼都會發出很大的"啪"一聲感覺也有點可怕 不知道大家的建議如何呢? 是要花三百送修加上不知道多少的維修費 還是應該要買新的?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 ╭──╮ ╭──╮ ╭──╮ ├──╯ │ │ ╮ ╭──┤╭┼─╯ ├──╯* █▌ │ │ ││ │ * ◣S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213
vic81324:卡鈕的感覺 06/14 16:14
ASAKU581:給BENQ修比較貴,找一般修螢幕的店家修吧 06/14 17:32
sping83:POWER 壞了吧 06/14 17:49
kdpp:要不要我幫你檢測 免費 樹林 06/15 03:17
peiwinds:謝謝樓上大大,但我人在苗栗 ˊˋ 06/15 14:44
peiwinds:螢幕給笨Q修好後送我表弟,之後再買VE246H 06/15 14:45
Eguorebe:真巧,我剛剛也遇到同一型號同樣問題 06/15 20:37
Eguorebe:但我不覺得式卡紐問題,有人有別的意見嗎? 06/15 20:38
bartolomeo:有.有可能是PI板上提供AD板電源部份的電容突頂. 06/15 21:52
aCatDog:我單獨把按鈕控制板拆下之後就不閃了 06/17 00:59
aCatDog:這樣算式控制板問題嗎??? 06/17 00:59
aCatDog:但是這樣也不能關機了= =" 06/17 00:59
bartolomeo:這樣的話就真的可能是按鍵漏電.http://ppt.cc/hJRx 06/17 11:14
bartolomeo:如果是這種...在台北的話可以來我拿.我剛好有料. 06/17 11:14
peiwinds:笨Q的維修人員說是有一小塊板子壞掉,維修要800元這樣@@ 06/17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