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81324:卡鈕的感覺 06/14 16:14
→ ASAKU581:給BENQ修比較貴,找一般修螢幕的店家修吧 06/14 17:32
→ sping83:POWER 壞了吧 06/14 17:49
推 kdpp:要不要我幫你檢測 免費 樹林 06/15 03:17
→ peiwinds:謝謝樓上大大,但我人在苗栗 ˊˋ 06/15 14:44
→ peiwinds:螢幕給笨Q修好後送我表弟,之後再買VE246H 06/15 14:45
推 Eguorebe:真巧,我剛剛也遇到同一型號同樣問題 06/15 20:37
→ Eguorebe:但我不覺得式卡紐問題,有人有別的意見嗎? 06/15 20:38
→ bartolomeo:有.有可能是PI板上提供AD板電源部份的電容突頂. 06/15 21:52
推 aCatDog:我單獨把按鈕控制板拆下之後就不閃了 06/17 00:59
→ aCatDog:這樣算式控制板問題嗎??? 06/17 00:59
→ aCatDog:但是這樣也不能關機了= =" 06/17 00:59
→ bartolomeo:如果是這種...在台北的話可以來我拿.我剛好有料. 06/17 11:14
→ peiwinds:笨Q的維修人員說是有一小塊板子壞掉,維修要800元這樣@@ 06/17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