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有一台大家用的電腦 但是有時後三個人要輪也麻煩 所幸有朋友要丟掉一張 M2N-VM DVI的主機板 很高興也不差 所以就組了一台電腦(沒有獨立顯卡,想先有螢幕) 雖然人家說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我想問的是 我應該趁7/2-7/5的展覽買呢? 還是等到八月初的電腦應用展 或者是等到明年LED降價呢? 這陣子就先忍一下這樣............. 大家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8.116
gary5034:你都把答案講出來了.... 06/15 14:50
Delyan:可是我不知道忍到七月還是八月 還是明年@@? 06/15 14:57
gary5034:看好你喜歡的機種 價錢你可以接受就買 06/15 15:45
rapkin:怎麼感覺無止盡的等等等... 06/15 17:23
knives:不會啦,把心一橫,小朋友一丟就好了 06/15 17:33
goenitzx:等那個沒意義 有需要就買 06/15 18:07
gk1006:你現在多一台螢幕等於多一台電腦喔︿︿ 06/16 01:00
kesa:先買啊,明年再買 06/16 07:57
Kyumi:有缺就買阿!誰不想用最新最快最便宜的...等也等不完 06/18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