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店員誤導民眾 說DSUB跟DVI根本沒差(很有自信的說) 結果回來真的發現 字體清晰度有差~ 顯示卡是 GT220....... 一台全新的電腦..只是LCD在不同店家買的~ 這樣 買了不到24HRS... 有機會補差價 換貨 嗎? IN光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1.1 ※ 編輯: supermars 來自: 122.116.41.1 (06/17 14:09)
yohko86:直接殺去店家問吧 06/17 14:12
Helios:店員說的話能信... 06/17 14:37
besenk: LCD版就都是廢文 06/17 15:08
mitntu:很多店員的水準實在不敢恭維 06/17 15:36
Jimmy74:......沒先作功課....嗎 06/17 15:46
dynien:真的要很小心店員說的話...素質良莠不齊 說了也不用負責 06/17 16:40
jyhchyunlu:先確定是不是D-SUB的關係吧 06/17 18:00
tsaicy:直接拿回去換DVI介面的螢目吧... D-SUB庫存一消化到底.. 06/17 18:38
tsaicy:後面的新品才會推上來..像BENQ明明有些型號國外有賣了 06/17 18:39
tsaicy:國內還不上市...就是在消化庫存... 06/17 18:39
supermars:感謝各位,店家說願意更換喔:) 06/17 18:47
cophie:店員:又不是我要用 當然沒差 XD 06/17 20:07
Kyumi:相信店員的話....我寧願多做功課@@ 06/18 00:04
sonpp:這樣看來反而網路上買還比較有保障..七日內可退 06/18 22:22
a951l753vin:就盧吧 如果店家說要收點錢就認了吧 06/19 15:26